微软将允许用户延迟安装Windows 10 May 2019更新

2019-12-03 11:58: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Windows 10用户以前无法延迟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由于强制重启和不必要的更改而导致许多挫败感,但微软宣布正在为将来的更新方式做一个铺垫。

从即将发布的Windows 10 May 2019更新开始,将通知用户主要更新的可用性,但将能够推迟安装,直到使用的设备在当前状态下几乎不再受支持为止。

微软承诺其更新做法将更加透明,微软透露,用户将能够在“最终”通知发出后的35天内暂停关键更新,尽管最终您将不得不硬着头皮。

Windows公司副总裁Mike Fortin在有关此事的博客文章中说:“ Windows更新将继续自动启动功能更新;保持机器的支持并每月接收更新对于设备安全性和生态系统健康至关重要。”

除了这一非常受欢迎的更改之外,Windows 10还将实现新的“智能活动时间”功能,允许用户手动安排更新时间或让操作系统根据使用模式选择时间。

Windows Insider计划的成员将从下周开始使用Windows 10 May 2019更新,并将于5月底向其他所有人推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