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Legends可能有一天登陆您的手机

2019-12-10 11:51: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一个多星期前推出以来,Battle royale免费游戏Apex Legends 已在主机和PC上大受欢迎 ,并且可能很快也会登陆移动设备。

继主机转变为手机的热门游戏Fortnite和PlayerUnknown的Battlegrounds的足迹之后,Electronic Arts希望将来将游戏引入Android和iOS设备。

这是根据EA 2019年第三季度的收益电话而得出的,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正在研究如何将游戏带入移动和交叉游戏。我也希望这款游戏在游戏中具有巨大的价值。亚洲,我们正在就此进行对话。”

这也是EA第一次提到我们对游戏有交叉游戏支持,这可能意味着将来如果您使用的是PS4,则可以与拥有Xbox One的朋友一起玩,反之亦然。

考虑到游戏控制方式的差异,我们不太可能看到主机,PC和移动设备之间的交叉播放支持。

威尔逊(Wilson)的话听起来像是该公司正处于移动开发的早期阶段,因此这意味着我们不太可能在不久的将来看到Apex Legends登陆iOS或Android,但我们将让您随时了解最新消息。

对于那些已经深入《 Apex传奇》的人来说,先前的泄漏表明该游戏可能很快会包含新的独奏和二重奏模式,因此您不必总是与其他两名玩家一起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