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表明Google Pixel 4将无缺口且全屏

2019-12-13 14:08: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从第一款Pixel手机问世以来,Google对其旗舰手机的设计语言并没有太过混乱,但是如果可以相信这种最新的漏洞,那么Google Pixel 4可能会全屏显示。

据91mobiles称,谷歌已经申请了一项专利,其中包含了许多数字,这些数字展示了Pixel系列手机的全部熟悉设计,后部采用了相同的玻璃顶,两音色设计和指纹扫描仪以及在Pixel 2和Pixel 3上可以找到的单个相机。

同样,边缘没有变化,右侧为音量和电源按钮,左侧为SIM卡插槽,底部为USB-C端口。但是,该显示器几乎没有边框,并且完全没有缺口。

自拍相机或Pixel 2和Pixel 3上的双扬声器似乎都没有弹出机制或针孔切口的痕迹,因此如果可以相信这些数字,Pixel 4可能还有其他一些聪明的解决方案。

当然,考虑到这些本质上只是草图,显示设备正面的图可能只是缺少更精细的细节(例如切口),最终将在更新的专利中出现。

或者,它可以仅代表一块玻璃面板,下巴和顶部边框容纳适当的传感器和透镜,这些传感器和镜头仍位于玻璃下方,显示器上方和下方。

实际上,该专利甚至可能与Pixel 4无关,可能只是Google提前介入以确保设计安全。

考虑到Google Pixel 3才于10月才发布,因此我们必须再等几个月,才能对下一个旗舰产品的外观有确切的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