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可让您通过第三方应用共享您的ETA

2019-12-23 14:52: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谷歌地图的变化中来厚,快-从推荐的地方访问到共享智能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与朋友。最近,Google 在其移动应用程序中添加了“ 通勤”标签,以改善旅行计划流程。

去年以来,虽然可以在Android和iOS的Google Maps应用程序上共享实时位置,但今年8月在Android应用程序上引入了与亲朋好友共享ETA的功能。

Google 今天宣布,该功能现已添加到iOS版本。此外,两个平台上的Google Map用户还可以通过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和Line等第三方应用程序与联系人共享其ETA。

分享是关怀

该功能易于使用–旅程开始后,点击“ ^”菜单,然后选择“共享旅程进度”,即可共享您的居住位置,路线和预计到达时间。这还将显示可用于将您的ETA发送给联系人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列表,从而更轻松地共享您的位置。

该功能可用于驾驶,骑自行车和步行导航,旅程结束后将自动停止共享您的位置,以确保您的朋友和家人不会继续跟踪您。

此更新(现在可以通过Play商店和App Store进行购买),无需再通过单独的短信手动发送,从而使共享位置变得更加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