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可能会制造出适合您口袋的缩小版Surface

2019-12-25 14:54: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昨晚可能没有在Surface Phone上交付产品,但微软的Surface负责人Panos Panay承诺该公司将开发一款可携带的Surface设备以及更多产品。

我们怎么能这么确定?在今天发布的一次采访中,微软公司设备部门的微软公司副总裁Panay称,一种可装在口袋中的Surface设备“绝对是我的宝贝”,然后暗指除了已经存在的其他外形尺寸的Surface设备之外,还存在其他设备。

虽然Panay似乎肯定存在较小的Surface,但Panay听起来似乎很快就不会有设备的到来–因为他强调微软“不能将新的类别带入世界并且不能成为一个新的类别。客户需要的地方。”

他对The Verge说:“我认为您尚未见过的任何其他形状因素,我们都必须正确,我们必须确保不断创新以使其完美。” “我不是在谈论硬件,而是在谈论整个事情。这对您意味着什么,它如何为人们提供机会,使他们成为可能的最佳人,或改变他们尚未做的事情。”

Surface耳机清楚地表明,只要产品新颖,微软就不会害怕涉足新产品类别。例子:新的支持Cortana的耳机具有一些我们从未见过的头,例如旋转控制拨盘和可调节的降噪功能。

在Panay与The Verge之间的第二次相关采访中,看来Microsoft可能为我们提供了更多模块化设备。

当被迫将Surface Hub 2的模块化设计推向未来的Surface Studio时,Panay说:“可能,您看一下它,就会看到最新的发展,以及我们如何为客户做得更好。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尽管我不会告诉您这是什么,但您可以将故事放在一起。”

尽管从根本上说这不是一个答案,但这并不是对它的存在的完全否认。根据The Verge,至少有一项Microsoft专利描述了一种模块化台式计算机。

Surface Studio的模块化设计将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到目前为止它发布的每个版本似乎都比最新的处理器和图形卡落后一两代。Surface Studio 2尤其如此,它具有Kaby Lake CPU和Nvidia Pascal GP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