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全新的语音访问应用程序可让您免提控制Android手机

2019-12-25 15:00: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已发布了免费的Android语音控制应用程序,可让您使用语音命令来控制手机的几乎所有方面。语音访问已处于Beta版测试两年,但现在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借助语音访问,您可以使用语音来输入和编辑文本,在应用程序和屏幕之间切换,启动Google Assistant以及模拟手势(例如点击和滚动)。Google希望它对因震颤,受伤或残疾而难以使用触摸屏的任何人都将证明有用。

说话简单

在您开始使用Voice Access之前,Google建议您打开“确定Google”识别功能(这将使Android知道您已准备好开始使用语音)并下载Google Now Launcher。完成后,打开手机的“设置”应用程序(通过点击齿轮图标)。点击“可访问性”,然后点击“语音访问”,然后将开关切换到“开”。

您可以与之交互的所有内容(包括按钮,链接和菜单项)都将被赋予一个数字,因此您可以使用“轻按四个”之类的命令。还有很多常规命令,包括“打开蓝牙”,“显示通知”和“关闭设备”。要查看命令的完整列表,请问您的手机“我能说什么?”

语音访问要求使用Android 5.0(Lollipop)或更高版本,因此它应与最近三年内发布的任何手机兼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