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的OnePlus 6T渲染让我们在手机上拥有最好的外观

2019-12-26 13:57: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OnePlus 6T可能很快就会发布,但尚未出现很多泄漏来表明手机的设计,但是现在所有的变化都已发生,因为泄漏的渲染图使我们从各个角度看了手机的可能设计。

在泄漏者@OnLeaks的帮助下,MySmartPrice 共享了这些渲染图,这些渲染图在很大程度上与我们之前看到的相匹配,前面带有泪滴状切口,底部有一小块边框,否则采用了全屏设计。就像OnePlus 6一样,但缺口更小,边框可能更小。

背面也很相似,下面有一个双镜头相机和一个OnePlus徽标,主要区别是缺少指纹扫描仪,我们知道这是内置在OnePlus 6T 屏幕上的。

按钮的布局也与以前的听筒相同,但是尺寸略有不同,OnePlus 6T的尺寸显然为157.5 x 75.7 x 8.2mm,在相机伸出的地方可以升至8.6mm。

另一方面,OnePlus 6为155.7 x 75.4 x 7.8毫米,因此OnePlus 6T似乎更大,更厚。

较厚的机身可能暗示着更大的电池,而更长的长度和宽度可能会容纳稍大的屏幕,据传为6.4英寸。

尚未确认

但是,值得一抹盐来摄取这些效果图。尽管它们在很大程度上符合我们在未解决所有泄漏之前所见的情况-例如,最近的一台显示了三镜头相机,尽管我们不相信会得到。

这些似乎也不是官方渲染图。@OnLeaks声称它们基于工厂CAD(计算机辅助设计),但是即使来自官方资源,它们也可能未显示最终设计。

尽管如此,随着OnePlus 6T 可能于10月17日发布,我们预计泄漏会相当准确,因此这可能会成为手机的形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