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球大战 VR互动故事独家于2019年在Oculus Quest上亮相

2019-12-26 14:02: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acebook,Oculus和Lucasfilm宣布了一系列全新的互动故事体验,这些体验将在Oculus Quest于2019年推出时独家提供。这些互动故事中的第一个将主要集中于该系列游戏的主要反派人物Darth Vader。

尽管细节稀疏,但我们知道该体验将与Oculus Quest一起在2019年春季(或Q2 / Q3左右)推出,并将其标题为“星球大战VR系列:维达不朽:第一集”。它是由卢卡斯电影公司内部开发工作室ILMxLAB开发的,该工作室以《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和Tatooine VR体验的试验而闻名。

如前所述,卢卡斯影业(Lucasfilm)的《星球大战》虚拟现实系列的第一集将重点关注达斯·维达(Darth Vader),尤其是达斯·维达(Darth Vader)悬挂令人毛骨悚然的氧气面罩的地方。在第一集内,将邀请人们探索Mustafar,这是维达掌管帝国的星球。

具体来说,您将进入达斯·维达(Darth Vader)城堡的大厅,该城堡位于穆斯塔法(Mustafar),在他因《星球大战第三集:西斯的复仇》而被欧比·旺·克诺比(Obi Wan Kenobi)击败的地点之上。

对于《星球大战》的超级粉丝来说,这应该特别令人兴奋,因为在《星球大战》的经典小说中,达斯·维达(Darth Vader)角色的这个角落在《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中城堡的客串中几乎未被开发。现在,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等待-直到2019年中,再观看该预告片几百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