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可能不会阅读您的Gmail邮件 但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

2019-12-27 13:53: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去年,Google停止扫描您的Gmail收件箱以将个性化广告定位到您,但是许多第三方应用仍然可以访问您的电子邮件内容。

在某些情况下,某些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例如,旅行计划者)可以直接与Gmail集成,并被授予访问权限以利用用户数据来谋取利益(例如,在上述情况下显示您出门的电子邮件)。

谷歌表示,这样做很好,正如该公司公共政策和政府事务副总裁Susan Molinari(被CNN Money发现)所写的那样。更重要的是,该公司还可以与其他人进一步共享数据,但附带条件:莫利纳里(Molinari)写给参议员的信中说:“开发人员可以与第三方共享数据,只要他们对用户透明即可正在使用数据。”

谷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捍卫了如何在Gmail中确保用户的安全性和隐私性,他说,由第三方生产的任何应用程序都必须经过广泛的审查程序,然后才能访问Gmail邮件。

这包括对软件开发人员的自动和手动审查,以及审查与该应用程序有关的隐私政策(并评估该应用程序的合法性)。还对该软件进行了测试,以确保它确实执行了其声称的工作。

Google进一步指出:“应用程序应仅询问其特定功能所需的数据-仅此而已-并清楚其使用方式。”

警惕的眼睛

该公司表示,它确保非Google应用程序继续符合针对第三方软件制定的规定,并且可以识别违反这些政策的应用程序并将其暂停。显然,这种暂停发生在“大多数”情况下访问任何用户数据之前。

此外,Google还提醒我们,在允许第三方应用访问您的数据之前,有一个权限屏幕,其中显示了将访问哪种类型的数据以及如何使用它们-并且用户应在访问前彻底评估这些权限他们安装了非Google应用。

谷歌当时已经提出了一个相当全面的辩护,但是事实证明它确实有必要这样做。的确,让第三方软件访问您的消息可以启用某些有用的功能。

但是,主要的担心是,当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能够将用户数据传递给其他第三方(只要它们是“透明的”)时,所有这些听起来是多么开放。当然,就后者而言,从Google自身的透明度来看,这个问题的出现方式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