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在开发另一个播客应用

2019-12-30 11:50: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The Verge发现的商标文件,Google正在开发一个全新的播客应用。新的文件引用了一个名为Shortwave的工具,该工具“允许用户搜索,访问和播放数字音频文件,并共享指向音频文件的链接”。

那是相当模糊的,但是谷歌的一位发言人证实,Shortwave是为“口语”内容创建的,并且与公司的任何现有应用程序都没有关系。其中包括Google Podcasts,这是两个月前才在Android设备上推出的智能播客推荐应用程序。

在Google的Area 120孵化器中创建了Shortwave,这是该公司更多实验工具的测试平台。它过去的项目包括Google Reply-一种用于社交媒体服务的聊天机器人,它可以预测您可能的反应,从而避免与亲朋好友进行交流。

该公司发言人表示,目前尚无更多细节可分享,但我们将密切关注更多细节-可能会在几个月后发布Beta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