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它将很快停止支持Windows 8应用程序

2019-12-30 11:59: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已经宣布,它将在10月底停止支持Windows 8的应用程序。

该公司在博客中澄清说,到10月31日,Microsoft商店将停止接受面向Windows 8 / 8.1(或实际上是Windows Phone 8.x)开发人员的应用程序。

此外,微软还提醒人们,从2023年7月开始,将不再提供现有Windows 8应用程序的更新,并且仅提供给使用Windows 10的用户(当然,对Windows 8.1的扩展支持将于2023年1月完成,因此该节目实际上已经结束了)。

显然,这是微软采取的另一项举措,将重点更多地放在Windows 10上,并吸引尚未升级到其最新台式机操作系统的用户。

鼓励软件开发人员将其应用程序移植到通用Windows平台(UWP),并完全加入Windows 10培训,这并不奇怪。

两家关注台式机操作系统市场份额的大型统计公司表示,如果您想知道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最近的表现如何,Windows 10仍在增长,并且确实使用户脱离了Windows 7。

使用Windows 8.1的计算人群在继续下滑,据NetMarketShare称,当前仅安装在7.5%的Windows PC上。微软希望通过这一举动使自己的规模变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