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摩根的Palmer St公寓以50万美元以上的价格推向市场

2019-12-31 16:02: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OWBOYS船长迈克尔·摩根(Michael Morgan)将其豪华的帕尔默街(Palmer St)公寓在市场上的挂牌价超过一百万美元。

帕尔默街(Palmer St)上的Solarus Apartments(索拉鲁斯)公寓大楼中的两居室单元,可以俯瞰罗斯河(Ross Creek)和通往城市的码头,目前的市场价格为57万美元。

它于12月初投放市场。

记录显示,摩根在2014年以46.5万澳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这一年他转而担任牛仔的后卫,并被要求进入昆士兰州扩大后的州队。Palmer St上通风良好的单元被描述为“迷人”,并且沿着Palmer St可以轻松步行前往众多的餐饮场所。

“有一个内部的欧洲洗衣房和大型亚麻橱柜。地下室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停车位和储物架。”

它在厨房里配有Miele电器,以及一个“过大”的淋浴间和全套浴缸。

该公寓还授予购买者进入综合楼游泳池和健身房的权限。

去年7月,这套131平方米的房屋以每周500美元的价格出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