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C电子治理印度重新启动Aadhaar注册工作

2020-01-08 10:55: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eity旗下的特殊目的公司CSC电子治理服务印度有限公司(CSC e-Governance Services India Ltd)上周五重新启动了Aadhaar和其他相关工程,并计划于下周扩展至印度各地。

CSC SPV已经与印度唯一身份认证机构(UIDAI)保管人签署了一项协议,推出Aadhaar登记,对其场所内的唯一身份持有者的资料进行更正和更改。“我们已经在德里欧克拉的总部重新开始了Aadhaar的注册工作。很快,这个设施将在27个邦首府的社区服务中心启动,并逐步在印度各地的所有地区总部启动。“我们已获准在我们的处所内提供这项服务。我感谢电信、信息技术和法律部长对CSCs的信任,并确保我们恢复Aadhaar的注册工作。”Aadhaar在农村地区CSCs的登记工作大约在两年前就停止了,原因是有人投诉数据泄露和不遵守UIDAI制定的安全标准。全国约有36万个社区服务中心为农村和小城镇居民提供网上政府服务。唯一身份注册工作的重启恰逢Aadhaar项目突破125亿大关。这意味着超过12.5亿印度人拥有12位数的唯一身份号码。Aadhaar现在被用作主要的。根据官方数据,自成立以来,基于aadhaar的认证服务已经被使用了近37000亿次,目前UIDAI每天收到大约3亿次认证请求。CSC SPV隶属于电子和信息技术部(Meit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