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收购法国ICS网络安全供应商Sentryo

2020-01-10 11:37: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思科(csco . o:行情)。周四,该公司宣布了收购法国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Sentryo SAS的计划,但没有透露收购价格。

Sentryo成立于2014年,开发并提供网络安全和态势感知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确保其工业运营的连续性、弹性和安全性。该公司的产品通过在ICSs、监控和数据采集基础设施上提供持续可见性来控制网络攻击的风险。

Sentryo的主要产品ICS CyberVision允许控制工程师对所有连接到他们工业网络的设备进行全面的监控。该服务识别这些网络上的漏洞,并能够做出确保这些系统完整性的决策。

ICS CyberVision采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算法的混合,允许运营技术经理实时了解给定工业设施的状态,分析警报并控制基础设施的安全性。

思科负责企业发展和投资的副总裁Rob Salvagno在博客中写道:“Sentryo的工业物联网/OT技术解决方案帮助能源、制造、石油、天然气和运输等行业的公司确保其工业网络的弹性,并防范网络安全攻击。”“通过将思科基于意图的网络架构与Sentryo的能力相结合,客户可以获得物联网的好处,大规模管理网络和设备,实现IT和OT部门之间的协作,并更好地保护他们的资产和数据。”

这两家公司以前合作过。CRN指出,Sentryo的Edge传感器和思科的工业网络硬件此前已经集成在思科的IOx应用框架内。

在此之前,思科多年来已经进行了非常多的收购。思科此前收购的网络安全公司包括8月份收购的Duo Security Inc.。

Sentryo已经筹集了1200万欧元(1353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投资者包括KREAXI、Alliance ndre、Sopra Steria、ACE Management和Breed Reply。

收购预计将在思科10月26日结束的第一财季结束前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