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从华盛顿邮报聘请新的广告销售主管

2020-02-06 11:22: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雅虎周二宣布,已聘请《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前首席营收官出任该互联网巨头北美广告销售主管。雅虎向CNET证实了这一消息。

该报称,其首席营收官凯文•根策尔(Kevin Gentzel)将辞去《华盛顿邮报》首席营收官一职,但尚不清楚他何时开始在雅虎任职。《华盛顿邮报》称,在他任职期间,该报2013年的数字广告收入创下了历史新高。

根策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对我来说,这一定是一个如此重要的机会,让我甚至考虑离开《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这是一个我一直尊崇的品牌,也是我最尊敬和钦佩的团队。”

在雅虎,根策尔将向公司美洲部主管内德·布罗迪汇报工作。自今年1月首席执行长梅耶尔(Marissa Mayer)解雇首席运营长德卡斯特罗(Henrique de Castro)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寻找广告业务高管来帮助公司扭亏为盈。

德卡斯特罗是梅耶尔2012年接任首席执行官后的第一个主要雇员,她从梅耶尔和德卡斯特罗在谷歌共事的时候亲手挑选了德卡斯特罗。他在雅虎的部分工作是加强公司与广告公司的关系,以启动业务。

根策尔将加入雅虎之际,该公司的审查加强。雅虎(Yahoo)正试图扭转颓势,重振其境况不佳的核心产品和广告业务。该公司已经更新了包括雅虎体育(Yahoo Sports)和财经(Finance)在内的所有移动设备,但更新后的产品套件尚未撼动雅虎的底线。该公司没有公布移动业务收入,而作为公司重要财务指标的显示广告收入在上个季度下滑了7%。

在加入《华盛顿邮报》之前,根策尔曾在在线视频服务网站News Distribution工作,并在《福布斯》工作了13年。在《华盛顿邮报》,Gentzel帮助推出了该报的原生广告平台BrandConnect。原生广告指的是外观和感觉更像编辑内容的广告,而不是像传统广告那样被封锁。

雅虎表示,它非常重视本土广告。今年2月,该公司推出了专门针对移动设备的本地广告平台Gemini。该公司尚未公布与该平台相关的收入数据。

下午6:40更新与雅虎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