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购买Jabra Talk无线蓝牙耳机吗

2020-02-21 10:02: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简单,便宜的无线耳机,它具有一些有用的功能,则可能是适合您的设备。HD语音技术可提供清晰清晰的音频,而降噪麦克风可确保您的声音在另一端也能清晰清晰地传递。

Jabra Talk的额外功能是它可以兼作耳机,这意味着您可以收听手机上正在播放的任何内容-音乐,收音机甚至Google Maps上的卫星导航以读出路线。它肯定是一款简洁的设备,具有有限的功能范围,但体验也不会花费您太多。

当您购买头戴式耳机时,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通话的清晰度,并且评论家普遍认为Jabra的HD Voice技术效果很好,可提供清晰的音质。有了自动音量调节功能,您就不必担心摆弄任何按钮了-如果您不在方向盘旁,可以减少干扰。

另一个方便的功能是巧妙的噪声过滤麦克风,它可以确保在您所在的地方声音很大时,声音也不会失真。请注意,耳机功能是一种奖励功能,而不是卖点,因此不要期望身临其境的丰富声音。

特征

该耳机与所有操作系统都兼容蓝牙,而Jabra Talk Multiuse功能使您可以同时连接到两个设备-如果您除了普通电话以外还拥有工作电话,则非常方便。一次充电可通话6个小时,待机时间长达8天,充电不一定是日常活动– Jabra Talk甚至会在电量不足时通知您。

该设计

如果我们要谈论任何特定的缺陷,那可能就是设计了。许多评论者评论了该设备的适用性,称其安全性不及相同价格范围内的同类设备。它确实带有三种尺寸的硅胶耳塞,以帮助您达到最佳佩戴状态。当重拨按钮处于尴尬的位置时,手动控制受到限制,当将设备安装到耳朵上时可能导致意外按下。它以安全的公司灰色完成,并带有一些金属光泽,使其更加智能。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便宜的耳机,可以随时随地接听电话,那么Jabra的这款无线耳机很适合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