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今年8月推出了可构建的 由应用程序控制的Batmobile

2020-02-26 10:27: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今年的纽约市玩具展上,乐高展示了一辆可爱的遥控火车,供学步儿童绕轨道行驶。现在,事实证明,这只是该块状公司的RC冰山一角。

乐高今天发布了乐高蝙蝠侠应用程序控制的蝙蝠车,这是一款8岁以上的装置,建成后可以在iOS 8.0和更高版本以及Android 5.0和更高版本的智能设备上使用该应用程序。

该套装配有321件,电池轮毂和双马达,零售价为99.99美元(约合75英镑,130澳元),当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它可能会为我们的最佳玩具清单增色不少。

Batmobile将通过蓝牙连接到您的应用程序,并且能够像单车一样机动。 信用:乐高Batmobile将通过蓝牙连接到您的应用程序,并且能够像单车一样机动。信用:乐高

当LEGO Batmobile于8月1日发货时,孩子们(以及心中的孩子们)将只能选择使用带有运动控件的可自定义应用界面来驾驶自己的打击车辆。

但是,在今年下半年,乐高将增加编码功能,这将使超级英雄们对速度,方向,声音和持续时间的特定序列进行编程,以创建自己的特技。

可定制的远程控制应用程序界面的简要介绍| 信用:乐高可定制的远程控制应用程序界面的简要介绍| 图片来源:乐高(图片来源:乐高)

将于2018年推出的另外两个Powered Up玩具包括乐高城市旅客列车和乐高城市货运列车。

与Batmobile不同,它们将保持锁定在轨道上,使用标准的RC控制器而不是应用程序,并且缺少任何编码功能。

“借助Powered Up,我们建立了一个灵活的互联平台,以创新的新型游戏体验,以自然的方式融合了数字和物理游戏,将使今天和明天的建设者感到高兴和鼓舞,同时仍专注于核心的物理游戏主张。我们的游戏系统–乐高积木。”乐高品牌代表迈克尔·麦克纳利(Michael McNally)说。

乐高积木与动力乐高积木

乐高去年开始通过其玩具ARGO Studio(一款支持Apple ARKit的应用程序,可让乐高巨龙喘口气)和乐高Boost(将乐高玩具变成可编码的机器人),在玩具中添加应用程序技术。

纽约最受欢迎的玩具展之一是乐高忍者风暴使者(LEGO Ninjago Stormbringer),这是对您的声音或触摸做出反应的龙。

孩子们使用块接口对Stormbringer进行编程,以执行一系列动作,就像他们将对Batmobile进行编码以使其按特定模式行驶一样。

2018年纽约玩具展上的LEGO Ninjago Stormbringer和Boost块编码接口2018年纽约玩具展上的LEGO Ninjago Stormbringer和Boost块编码接口

似乎大多数LEGO Powered Up玩具都具有RC元素,但只有一些具有编码功能或应用程序功能,而LEGO Boost套件将始终使用编码应用程序,但可能没有任何RC控件。

例如,一个新发布的LEGO Boost玩具,LEGO City Arctic Sc​​out Truck,将仅根据Boost应用程序中的编码方式行驶。

与蝙蝠车不同,您将无法使用运动控件来移动它。

另一个即将推出的Boost玩具,乐高创作者专家过山车,将让孩子们用电动链条升降机建造自己的自定义过山车,并使用Boost应用程序编写特定的动作和真实的声音效果。

所有这些套装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货,主要是在七月和八月。因此,请务必检查标签以确切了解您将获得哪种智能玩具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