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拥抱增强现实以帮助您发送完美的包裹

2020-03-03 11:07: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既然ARCore已向更多的手机开放,我们开始看到开发人员可以利用增强现实技术。eBay是最新的,它正在使用AR查找适合您商品的包装。

该应用程序解决了您可能真的没有想到的问题,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将包装覆盖在他们要发送的产品上,从而帮助他们选择合适的尺寸框。

考虑到某些人的设想是包装的尺寸比实际的要大,因此可以节省金钱和时间,并且当他们的垃圾整齐地放入较小的盒子中时,可能会感到惊喜。啊

完整包装

该功能目前仅在美国提供,并且您可以覆盖在现实生活商品上的虚拟包装目前仅是您通过快递服务UPS获得的东西。

目前,该功能(可在eBay的官方应用程序中找到)也仅适用于使用兼容手机的Android人群。但是eBay希望很快将其引入其他平台。

鉴于苹果公司是关于ARKit的,所以我们猜测您接下来将看到它。我们将尽快尝试一下,看看它是否成为我们最好的AR应用程序之一。

该应用程序是基于家庭的融合了ARCore的点滴创意中的最新功能。TechRadar 最近与Google AR和VR副总裁Amit Singh 会面,并向其展示了一个应用,您可以在其中使用虚拟家具填充房间,几乎可以让您在Fight Club中重现宜家的标志性场景。

只是不要去使用eBay版本在Se7en中重新创建最终场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