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 Jio凭借56%的市场份额领先无线宽带市场

2020-03-05 09:27: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ICRA的新报告,RJio是3月份唯一一家获得订户的电信公司,它为其网络增加了950万用户,从而使总用户数超过了3亿。

Jio以56%的市场份额领先无线宽带市场:ICRA

ICRA表示,除了活跃用户群之外,RJio的活跃用户市场份额已在2019年3月增至25.2%(2019年2月为24.4%)。沃达丰-Idea继续以36.0%的市场份额(2019年2月为36.9%)领先市场,其次是Bharti,其市场份额保持稳定在32.1%

该国的无线用户基础在2019年3月减少至11.62亿,较上月减少了2190万用户; 有效的无线用户群基本保持稳定,为10.22亿,而2月份为10.23亿。

此外,无线宽带用户群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在2019年3月见证了2%的增长。

“ 3月份总用户数量的下降主要是由于主要电信公司在过去几个月中推出了最低充值计划。这样做是为了消除产生低收入的用户,从而提高ARPU水平和获利能力,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承受着持续的压力。订户的减少预计不会对行业的收入潜力产生重大影响。” ICRA部门负责人兼企业评级副总裁Harsh Jagnani。

同时,无线宽带用户基础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2019年3月增至5.449亿,占用户总数的47%,本月新增1,290万。RJio领导无线宽带市场,占有56%的市场份额,其次是Bharti(21%)和Vodafone-Idea(20%)。

Primis Player占位符

对于RJio而言,其100%的用户是宽带用户,而Bharti的这一比例为35%,Vodafone-Idea的这一比例为2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