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新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也可以玩休闲游戏

2020-03-06 09:50: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2018年MWC庆祝活动期间,联想借此机会推出了三款新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这些笔记本电脑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13.3英寸和15.6英寸版本的Lenovo Yoga 730和新鲜的Flex 14(称为Yoga 530)美国境外)。

这三款笔记本电脑的价格都相对便宜,并且完全面向希望使用PC进行创作,玩休闲,基于触摸的游戏或介于两者之间的用户。

从新的Yoga 730系列开始,这些笔记本电脑可提供具有360度铰链的1080p(1,920 x 1,080)或4K UHD(3,840 x 2,160)触摸显示屏,起价分别为879美元(约合629英镑,1,129澳元和899美元)。 (13英寸和15英寸型号)(约649英镑,1,149澳元)。两种型号均内置第8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最大内存为16GB,并将于今年4月上市。

笔记本电脑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存储和图形选项,其中13英寸的Yoga 730支持高达512GB的固态驱动器(SSD)存储,而15英寸的固态硬盘则可支持多达1TB的SSD空间。至于图形,虽然13英寸型号仅提供集成的Intel图形,但15英寸型号最多可提供Nvidia GTX 1050 GPU。

两种版本的Yoga 730都装在“铁灰色”或“白金”阳极电镀铝框架中,并配有用于Windows Hello登录的指纹传感器。此外,每台笔记本电脑都通过远场麦克风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调谐的JBL扬声器提供亚马逊的Alexa和微软的Cortana虚拟助手。

至于连接性,13英寸的Yoga 730带有两个Thunderbolt 3 USB-C端口,一个USB 3.0端口和一个音频插孔;同时,这款15英寸机型放弃了Thunderbolt 3,取而代之的是两个USB 3.0端口,一个USB-C 3.1端口,HDMI和一个音频插孔。

最终,笔记本电脑在1080p显示屏之后一次充电大约需要11个小时,而在4K屏幕之后大约需要充电9个小时-而13英寸机型通过Thunderbolt 3端口提供快速充电(仅需15分钟即可充电2小时)。

显然,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是针对那些希望以更少的划痕和不多的折衷寻求超高级瑜伽体验的人们的。您不会在这里找到奢华的商标表带铰链,但是您将获得其他所有东西。

至于Flex 14,联想保持了笔记本电脑的预算导向,从今年4月开始,其14英寸触摸屏可配置高达1080p的价格仅为599美元(约合429英镑,769澳元)。令人惊讶的是,该起价还可以为您提供第8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高达16GB的内存,多达512GB的SSD空间以及可选的具有4GB DDR5内存的Nvidia GeForce MX130图形芯片。

笔记本电脑具有270度铰链,带有Onyx Black盖子和底座,灰色键盘甲板上装有Harman Kardon扬声器。这款笔记本电脑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10个小时,并且支持与13英寸Yoga 730相同的快速充电功能。

在有线连接方面,Flex 14带有一个USB-C 3.1端口,两个USB 3.0端口,一个HDMI端口,一个四合一读卡器和一个音频插孔。

Flex 14还带有Alexa和Cortana烤架,并通过这些远场麦克风承载。

最后,所有这三款笔记本电脑都支持联想最新的Active Pen 2手写笔,该笔已包含在Flex 14的开始部分中,并单独为Yoga 730型号出售。如果您想在旅途中设计,编辑或以其他方式创建媒体,而又不想花大价钱,联想正准备用这三款笔记本电脑直视您,这款笔记本电脑将于今年四月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