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很快就可以尝试Windows 10应用程序的新功能

2020-03-09 10:09: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似乎计划允许Windows 10用户测试操作系统核心应用程序的预览版,而不必注册成为Windows Insider。

换句话说,运行Windows 10普通版(零售版)的人们将可以试用这些应用程序的独立预览版,并测试其新功能,而无需注册并安装Windows 10的预览版。

至少这是Thurrott.com的话,它发现有一个适用于摄像头,照片,闹钟和时钟,反馈中心,提示以及其他一些集成的Windows 10应用程序的新预览程序。

尽管可以使用的测试人员数量有限,但用户可以基于每个应用程序申请测试这些软件。

在这一点上,尚不清楚“ Windows App Previews”方案将如何工作,甚至不会发生。Thurrott.com说,微软目前正在测试这个想法。

Windows Insider团队的高级程序经理Brandon LeBlanc确认,此更改旨在促进在Windows零售版本和预览版本上测试应用程序更新。

这不会“众所周知地彻底改变在制品”。这只是我们试图使想要在Insider构建版或零售版上测试应用程序更新的用户更容易的方法。还有更多。https://t.co/f4gvixos6h 2018年2月11日

对于某些核心应用程序而言,这无疑是明智的举动,因为它可以吸引更多的测试人员加入,而这些测试人员则不愿意出于任何原因全力安装Windows 10预览版。

另一个好处是,Microsoft将从特别想要测试特定应用程序的人那里获得反馈,这可能会有用。但是目前尚无定论,而且像以往一样,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看看微软是否真的在继续并实施这个新的应用程序测试程序。

您可能已经看到,上周晚些时候,微软发布了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其中包括游戏和安全方面的各种增强功能以​​及改进的HDR视频播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