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bird用真正的运动员和几瓶假汗水测试耳机

2020-03-11 10:04: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健身工具需要跳动。尽管就跑鞋和衣服而言这很明显,但很容易忽略重复锻炼可能对您的技术造成的损失。

Jaybird是一家完全了解您的技术必须承受的压力的公司。该公司的产品经常出现在我们最好的跑步耳机清单中,该公司为具有健身意识的个人创建了一系列耳机。

Jaybird创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X2和X3,它们通过有线相互连接而实现了有线无线连接,而创造了稍差但仍非常强大的全无线Run耳机。

作为TechRadar健身周的一部分,我们与Jaybird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运动员经理Jeff Taylor进行了座谈,讨论了如何为您的耳机做好准备,使其经受不住的跳动。

泰勒说:“我们利用我们的专业运动员团队和大使团队,对跑步者(以及一般健身人士)在耳机中寻找的东西进行大量的工作。”

如果您访问Jaybird的网站,则可以看到与之合作的专业运动员的完整阵容。它是耐力跑步者,山地车手和铁人三项运动员令人印象深刻的阵容。

“从跑步者那里得到的压倒性反馈是,他们希望它简单。当他们进入体育馆或跑步时,他们并不需要很多真正技术性的铃铛。

“我们确实在努力使Jaybird Run尽可能简单明了。”

因此,很明显,反馈对于制造人们喜欢使用的精简产品很重要,但是对于要持续很长时间的产品呢?

想要浸泡一下

泰勒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必须克服的最大障碍是使它们百分百防汗。” “它是如此酸性,会腐蚀并吞噬掉不同部位。”

当然,如果您要为正在锻炼的人开发技术,那么汗水将是主要的挑战。但是您如何测试呢?

听起来很恶心。我们一直将它们浸泡在人工合成的汗液中。

Jaybird运动员经理Jeff Taylor

泰勒继续说:“不幸的是,这实际上是一个令人作呕的答案,除了运动员训练,我们将他们带入我们的性能实验室并真正通过绞拧器进行操作外,我们研发部门的质量保证实际上具有不同的合成pH值。人类的汗水。

“瓶子,瓶子和瓶子。听起来好像令人恶心。我们一直在将它们浸泡在人工合成的汗液中。”

Jaybird RunJaybird Run

Run耳机与Jaybird的先前产品相比有很大的飞跃,因此我们很想知道下一个产品是否会迭代,但似乎没有。

泰勒说:“您应该期待着另一个飞跃。” “我们在未来的产品路线图中突破了一些障碍,我们确实认为它们将成为我们的有线无线产品以及真正的无线产品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如果您正在锻炼时要买一副新耳机,那么Jaybird可能很快就会推出一款适合您的新产品-您只需要等待它们首先完成出汗测试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