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的新蓝光播放器是首款支持HDR10 +的播放器

2020-03-13 10:04: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松下(HDR10 +联盟的成员)正在与杜比视界(Dolby Vision)争夺4K至高无上的地位,该公司在其CES 2018上宣布将在其两个新的蓝光播放器上支持HDR10 +元数据格式。

更令人惊讶的是,松下还在其最高端的播放器UB820上支持竞争对手格式的杜比视界。该公司的其他两个已发布的4K型号UB420和UB330仅分别支持HDR10 +和HDR10。

实际上,松下的电视还没有真正支持杜比技术。非Panasonic,启用杜比功能的电视机的所有者可能会从UB820中受益最多,因为他们可以对两种动态4K格式的赌注对冲,直到其中一种获胜。

松下的蓝光播放器使用好莱坞电影体验(HCX)引擎来优化“色度处理”,这显然可以使UHD电影的色彩与高端电视的影院质量尽可能接近。

对于质量较低的电视机,此蓝光产品线具有Optimum HDR处理器,该处理器可缩放光盘和流以匹配其较低的颜色或对比度容量。由于大多数SDR或低端HDR设置会截断超出其最大设置的任何色相或亮度,因此UB820和UB420会将这些特征缩放回播放器内部,与电视的容量相匹配,从而保留了整个视频范围。

UB820和UB840还具有7.1声道音频输出和双HDMI端口,以隔离视频和音频,从而获得高质量的声音。所有这三套设备均支持4K视频点播。

下注

与杜比(Dolby)和HDR10 +一样,松下也不用冒险全押一个虚拟助手。借助任何支持Google Assistant或Amazon Alexa的设备,蓝光拥有者将能够轻松地开始,停止和快进电影。

该公司还计划将VOD功能扩展到打开和控制本机应用程序。据《福布斯》报道,这些播放器将支持Netflix,YouTube以及某些地区的亚马逊视频。

所有这三套作品都将于今年春天推出。但是目前还不清楚松下的所有者将为他们的播放器购买哪种蓝光光盘。到目前为止,尚无任何HDR10 +光盘在售。您只能通过流媒体网站(例如Amazon)找到HDR10 +视频。

大多数好莱坞工作室都支持杜比格式,但华纳兄弟公司刚刚宣布将为HDR10 +重新制作所有4K内容。业内专家表示,蓝光光盘由于尺寸原因无法同时支持Dolby和HDR10 +格式,因此该公司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选择在其新光盘上支持另一种格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