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正式发布了其新的台式机产品线

2020-03-24 10:24: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英特尔正式发布了其新的台式机产品线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英特尔正式发布了其新的台式机产品线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英特尔正式发布了其新的台式机产品线2018,该产品将于10月8日下周一举行。该活动将现场直播给观众,并包括从新的8核Coffee Lake-S CPU到将伴随和支持它们的平台的几条公告。

英特尔此次活动的重点将放在台式机市场上,自从竞争提高了Ryzen系列产品目录以来,英特尔就特别注意了台式机市场。我们已经知道,英特尔计划很快推出其第9代核心处理器系列,以及在这种情况下将可用的许多新Z390主板。

英特尔正在通过一个简短但功能强大的视频来宣传其Twitter帐户,其中他们将重点显然放在了为性能爱好者和播放器设计的芯片上。

在这个小型宣传视频中,您会看到一个五角形的形状,类似于经过过滤的i9-9900K的包装盒,因此该包装盒及其特殊设计很有可能在一天结束时就正确使用。

该事件将揭示上次被过滤的处理器i9-9900K,i7-9700K和i5-9600K,以及“ no-K”变体,包括价格和正式发布日期,这是我们应该期望的,尽管可能会在处理器领域带来更多惊喜。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