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灵与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正在激起GeForce RTX

2020-03-25 10:10: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图灵与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正在激起GeForce RTX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图灵与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正在激起GeForce RTX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是英伟达新型Turing图形架构中最有前途的技术之一,该技术有望以卓越的图形质量提供出色的性能。

GeForce RTX图形卡使Deep Learning Super Sampling能够以较低的性能降低来运行高分辨率的游戏。借助这项技术,可以使用AI算法对图像进行缩放,以提供类似于原始分辨率表示的图像质量级别。最重要的是,这项技术使游戏能够在支持Nvidia RTX的图形卡上更快地运行,从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获得高分辨率游戏流畅性。

正如Nvidia的性能数据所示,DLSS的性能优势使Nvidia GeForce RTX 2080在六个测试案例中的四个案例中的性能比GTX 1080好2倍。这项新功能使Nvidia能够提供更高的游戏性能,而无需借助Tensor核心的AI性能带来额外的功耗。

到目前为止,英伟达已经宣布总共支持16款游戏,以支持该公司的DLSS技术以及另外9款游戏,包括忍者理论的Returning Digital的SCUM,Overkill的《行尸走肉》和Hellblade Senua的牺牲。此列表中的新标题将在名称旁边标记为“新添加”。下面列出的每个标题均致力于通过将来的补丁程序和更新来支持DLS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