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martThingsTracker彻底改变了追踪器技术

2020-03-25 10:19: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SmartThingsTracker彻底改变了追踪器技术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SmartThingsTracker彻底改变了追踪器技术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三星推出了SmartThings Tracker,用于查找您在家中或办公室丢失的物品。如今,许多蓝牙设备使我们能够找到个人物品的位置。但是问题在于这些设备没有永久的Internet连接,因此它们仅允许我们在另一个也使用该供应商产品和应用程序的人在场的情况下找到我们的物品。三星已经开发了这种小工具的改进版本,使我们能够随时了解自己物品的位置。

正如公司所说,新的SmartThings Tracker充分利用了GPS和LTE-M连接等技术的潜力,因此我们可以找到丢失的物品,例如钥匙,背包,手提箱或其他任何我们能想到的东西。而且,您可以想象,这些技术的巨大潜力在于,与蓝牙设备不同,三星的模型即使在我们距物业数英里的情况下也能正常工作。

但是,SmartThings Tracker不仅可以用作跟踪我们个人物品位置的设备。此外,当我们在家中拥有SmartThings集线器时,我们也可以将其用作目标传感器,从而使我们能够使用诸如回家时自动打开灯或离开时启动安全摄像头等功能。

当然,这是三星发布的非常有趣的版本,我们确信它将吸引你们中许多人的注意力。至于价格,SmartThings Tracker的售价为99美元,但您必须记住,必须每月向电话公司付款才能使用LTE连接。目前,它仅在美国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