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将具有自动音频和视频转录服务

2020-03-25 15:58: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OneDrive将具有自动音频和视频转录服务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OneDrive将具有自动音频和视频转录服务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微软今天宣布了一系列功能,这些功能将利用人工智能的潜力很快在OneDrive和SharePoint上发布。

您会在这里发现的新功能包括音频和视频文件的自动转录。这使用户可以在OneDrive和SharePoint上获得每个文件的完整副本,如下图所示:

一个驱动器

可以同时播放文件和跟踪记录。Microsoft支持320多种文件类型,使用户可以轻松地动态管理它们。

将要添加的另一项新功能是改进文件推荐系统。将为OneDrive和Office.com激活一个新的文件页面,其中包含与用户相关的建议文件。

对于团队合作的人员,有一些建议,您可以根据工作的上下文与其他成员共享文件。另一方面,Microsoft还计划向文件添加更多统计信息,以便用户可以看到他们所产生的互动或兴趣。

所有这些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加在一起,并改善Microsoft 365客户的工作动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