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series宣布一系列具有PUBG美学的外设

2020-03-26 16:11: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Steelseries宣布一系列具有PUBG美学的外设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Steelseries宣布一系列具有PUBG美学的外设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Steelseries品牌已经基于其当前的某些型号推出了新的外设系列,但是游戏的最大粉丝都对PUBG感兴趣,让我们看看它们!

提供各种主要游戏的限量版或特别版是很常见的。在Steelseries,我们提供了鼠标,键盘,耳机和鼠标垫。后者已经提出。

在这种情况下,具有PUBG版本的鼠标是著名的Rival 310,该型号以其质量着称,并包含您可以从市场上期望的所有东西,例如Truemove 3传感器(高端Pixart的改进版) PMW3360),欧姆龙按钮面板和优质材料。

键盘是Apex M750 Tenkeyless,即没有键盘可以节省空间或留有更多空间来移动鼠标。该设计具有带有PUBG特殊符号的键帽,同时保留了铝制设计。搁置在其上的机械开关是Steelseries QX2线性开关的所有者。

QcK + PUBG Edition垫具有以Erangel和Miramar卡为背景的版本,尺寸为450x400x4mm。

我们以耳机结尾,在这种情况下,耳机是带有游戏徽标的Arctis 5 PUBG Edition耳机和众所周知的短语“获胜者鸡肉晚餐”,当您赢得游戏时,该短语始终会出现在游戏中。它具有RGB照明和稍微隐藏的SteelSeries ClearCast麦克风,使其看起来像耳机。它还具有虚拟7.1,并使用USB端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