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不再发布iPad Mini系列的任何型号

2020-03-27 10:31: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将​​不再发布iPad Mini系列的任何型号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将​​不再发布iPad Mini系列的任何型号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苹果正准备在9月的数周内推出其新产品线。该公司将展示的产品之一是iPad,其产品范围将得到更新。虽然对于iPad mini迷来说有一些坏消息。由于该公司无法正常工作,因此不会将该系列的新型号推向市场。

该公司似乎以目前国际市场上可用的型号来结束其业务范围。但是,这一细分市场将不会有新的模型。

苹果停止生产iPad Mini

数周以来,一直有人猜测苹果可能会放弃iPad Mini而专注于iPad Pro。公司的决定似乎正在发生某些事情。库比蒂诺不再生产其平板电脑迷你版的原因目前未知。您可能需要在这个时候进行扩展。但是iPad Pro将会紧随其后。

此外,我们可以预期会有两款iPad Pro的新机型推出,这家美国公司打算对其进行更新。这样一来,用户便可以从iPad Mini切换到将于秋季推出的新Pro系列。

Apple活动预计将于9月举行。大概是九月的第二周。到目前为止,推测的日期是9月12日,因此我们将看看这是否是公司选择的日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