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Apple MacBook Air将不集成英特尔10纳米处理器

2020-03-27 16:09: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新的Apple MacBook Air将不集成英特尔10纳米处理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新的Apple MacBook Air将不集成英特尔10纳米处理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几个月前,我们告诉您,苹果计划将几种低成本设备推向市场,类似于其最强大的产品(如iPhone X),但功能却更少。在MacBook方面,苹果公司还将开发一款与MacBook Air类似的便宜得多的笔记本电脑,这款新的MacBook Air的尺寸为13英寸,尽管它具有强大的功能,但有传闻称它不会使用。英特尔正在开发的10纳米处理器。

最新的《经济日报》报道显示,新的13英寸MacBook配备了第八代Intel处理器,经过修改的主板将包含Intel Kaby Lake系列芯片组。

尽管苹果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其MacBook Air了,但是从Broadwell处理器切换到Kaby Lake并不会节省大量成本。

该报告还表明,苹果决定使用14nm Kaby Lake Refresh处理器的决定是由于向基于10nm工艺的Cannon Lake芯片过渡的一再延迟,尽管它们已经发布了日期,但要等到2019年底才能准备就绪。

Grayshift可以确保尽管采取了新措施也可以入侵iOS 12。

由于苹果计划在今年10月至11月之间启动其计算机,因此这是一个相当长的时间跨度。

Kaby Lake Refresh系列产品包括Core i5和Core i7四核处理器,时钟频率在1.6 GHz至1.9 GHz之间,最大涡轮增压速度在3.4 GHz至4.2 GHz之间。15W芯片组包括内置的Intel UHD Graphics 620,最高支持32GB DDR4或LPDDR3 RAM。

苹果尚未确认此消息,但考虑到我们现在即将发布MacBook Air,预计将于10月,即新iPhone,AirPods和AirPower推出一个月之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