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5c可能最终在2月到达

2020-03-30 10:02: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小米Mi 5c可能最终在2月到达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小米Mi 5c可能最终在2月到达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这家中国电子公司于2016年11月首先宣布了即将面世的Mi 5c,然后有传言称新设备将在12月中旬投放市场,但当年末我们没有任何关于Mi 5c的消息时,我们感到十分口渴。

就在我们即将忘记的时候,该设备刚刚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网站上重新出现在雷达上。这次我们有一些有关该设备的详细信息,以及它重新启动的希望。 网站上总共提到了来自小米的5种不同型号,其中包括MAE136,AKA Mi 5c或小米 Meri。其余四个设备分别是型号2016089、2105212、2016101和MBE6A5。 有关Mi 5c的更新信息揭示了以下内容;-5V / 2A电源适配器。这意味着5c型号将不支持快速充电。

-超窄边框,带有5.5英寸FHD显示屏和2.5D玻璃保护罩。-由该公司的Pinecone八核芯片组提供支持,时钟频率为2.2GHz,配备3GB RAM。-64GB内部存储-12MP主相机和8MP前置相机。-在基于Android 6.0.1 Marshmallow平台的MIUI 8用户界面上运行。 自首次发布以来已延迟了将近2个月,我们终于知道该公司将在今年2月前后推出Mi 5c。鉴于之前的延迟,很有可能我们可能仍会在市场上看不到该设备,但是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希望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