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终于通过诺基亚6 Android手机重返智能手机市场

2020-03-30 10:11: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诺基亚终于通过诺基亚6 Android手机重返智能手机市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诺基亚终于通过诺基亚6 Android手机重返智能手机市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自1987年以来,自电信时代开始以来,我们一直都是移动电话制造巨头诺基亚的粉丝。此后发生了很多变化,该公司将目光投向了上面,并创造并成功营销了各种传奇。移动蜂窝技术的世界。像诺基亚3310这样的电话不需要解释。随后是智能手机的时代,诺基亚发布了能够运行基于Java的应用程序的Series 40平台。直到2011年,著名的Symbian手机才成功实现了这一目标。 随着Android和iOS的引领,该公司开始受到不断发展的市场的压力。

2011年与Microsoft的合作关系导致诺基亚在Windows OS上运行了一系列新的Lumia智能手机。诺基亚的每一个粉丝都想要一款可以在Android平台上运行的诺基亚手机。好吧,我们的愿望终于实现了。2106年5月18日,诺基亚将功能手机部门出售给了总部位于芬兰的HMD公司,该公司于昨日宣布了首款诺基亚android手机。诺基亚6,这是一款可在Android上运行的新型智能手机。

中档手机配备了基于Snapdragon 430和Adreno 505 GPU的八核1.2 GHz Cortex-A53。配备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以及microSD卡,配备5.5英寸屏幕和1080p显示屏,16 MP后置摄像头和8 MP前置摄像头,无疑满足了我们长期以来对诺基亚Android手机的渴望。诺基亚6是诺基亚宣布于2017年推出的五款新Android诺基亚设备之一。诺基亚E1和D1c可能会在2017年2月底发布,更多内容将在下一次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