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Blackshark成为理想游戏智能手机的十大功能

2020-04-10 10:29: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小米Blackshark成为理想游戏智能手机的十大功能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小米Blackshark成为理想游戏智能手机的十大功能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由小米支持的游戏智能手机品牌BlackShark今天在中国推出了他们的第一款游戏智能手机。有传言称,BlackShark游戏智能手机的主板上具有吸引人的硬件功能,以及游戏智能手机应具备的所有功能。现在,智能手机行业已经成为Razer游戏智能手机的竞争对手,让我们看看小米的机器是否可以击败游戏系统巨头。

小米BlackShark智能手机具有多种独特功能以及板载的顶级硬件功能。在这里,我们列出了一些独特的功能,这些功能使智能手机成为当今最好的专用于Android的游戏智能手机之一。另外,请查看我们关于同一主题的Instagram帖子以快速查看。

通过AndroidHits(@androidhits)分享了一条上PDT 2018年4月14日晚上11:49

1.设计

小米的游戏智能手机在设计方面具有精美绝伦的美感。设备的后面板采用坚固/粗糙的设计,因此在握持时可提供更好的抓地力。制造商采用了受“ X”启发的设计模式,它看起来很舒适。

小米黑鲨

图片来源:blackshark.com

进入前面板,智能手机在18:9显示屏下方安装了指纹扫描仪,分辨率为FHD +。不幸的是,与Razer手机不同,显示面板的刷新率没有120Hz。下巴设计得更厚,为游戏手柄垫腾出空间。而且,智能手机上的荧光绿色徽标看起来是如此迷人。

2.金鱼草845,肾上腺皮质激素630

如我们所料,BlackShark配备了当今最强大的智能手机芯片组,即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45。该芯片组带有8个Kryo 385 CPU内核,时钟频率高达2.8GHz。它集成了带有Artifical Intelligence的Hexagon 685 DSP,以实现内置图像处理和更好的渲染。

众所周知,SD845随附的图形处理单元是Adreno 630。高通公司确保将图形渲染/图像处理性能提高30%,并支持各种图形API,包括Vulkan,DirectX 12,Open GL ES 3.2等。希望该组合可以将智能手机变成专用的手持游戏机。

3. RAM,存储

当小米最初嘲笑该设备时,每个人都期望至少有6GB的RAM,是的,这是事实。BlackShark的较低版本具有6GB RAM,而顶部版本具有8GB RAM。内部存储空间专用于UFS 2.1,它比常规存储实体快得多。

4.真正的液体冷却

在游戏或繁重的处理过程中解决智能手机的过热问题非常重要,小米已将其涵盖在BlackShark游戏智能手机中。该公司推出了真正的液体冷却系统。当超过某个阈值限制时,多级处理水冷却系统将使设备温度降低8度。

最近,包括微软和三星在内的许多品牌都为其智能手机推出了类似的散热系统。但是它们再也不像小米设备中的先进冷却系统。

该品牌与设备一起出售额外的游戏控制器,类似于Nintendo Switch控制器。它适合智能手机的顶部/底部,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配对。该公司仅生产数量有限的控制器,每台收费28美元。物理控制器还可以与其他任何智能手机一起使用。

6.鲨鱼钥匙

侧面板上名为“鲨鱼钥匙”的专用硬件钥匙可让您将所有可用的硬件资源重定向到集中的游戏环境中,从而提供最佳的游戏性能。专用按键功能是市场上第一个功能,可以使游戏体验比其他任何设备都要好。

7.立体声扬声器(Biso Sound)

设备随附一个智能扬声器系统。即使设备只有一个扬声器,听筒仍可作为辅助扬声器来创建立体声模拟。内置的智能引擎有助于选择合适的输出速率和第二扬声器的使用情况。

8.相机

尽管BlackShark只是一个以游戏为中心的智能手机,但摄像头部门在调音时似乎并没有被开除。后置摄像头设置具有双镜头,可组合使用12MP + 20MP传感器。同样在正面,同样的20MP传感器用于视频通话,游戏记录,游戏直播等。为进行图像处理,它使用独立的AI驱动的MEMC芯片组。

9.更大的电池

持久耐用的电池是游戏智能手机中最苛刻的功能之一。BlackShark游戏智能手机的面板下方装有4,000mAh电池。电池组使用18W QuickCharge 3.0适配器榨汁,可以在一小时内充满电池。

10.价格

价目表公告是发布活动中最令人兴奋的部分之一。与同类产品中具有相同(甚至更少)硬件功能的其他智能手机相比,该公司以其价格合理的价格令整个行业感到惊讶。6GB + 64GB的基本版本价格仅为2999元人民币(〜480美元),而8GB + 128GB的价格为3499元人民币(〜5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