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推出了Chrome版本81的新更新

2020-04-13 10:18: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Google推出了Chrome版本81的新更新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Google推出了Chrome版本81的新更新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Google推出了Chrome版本81的新更新。新更新修复了一些安全漏洞,并包含了一些新功能。新更新适用于Windows,Mac,Linux,Android和iOS。此更新包括Web NFC,HTTPS,TLS 1.0,TLS 1.1,App Icon等功能。

Google先前计划在Chrome 81中删除(传输层安全性)TLS 1.0和TLS 1.1,但现在他们将其推迟到以后的更新中。Chrome 81将自动将HTTPS站点的HTTP图像加载到HTTPS,如果它们无法通过HTTPS加载,则Chome将阻止它们。

新的更新还启用了“应用程序图标标记”。用户可以在其网站上激活徽章,如果网站有任何新更新或活动,它将通知用户。Chrome 81还引入了网络NFC(近场通信)。它允许Web应用程序读取和写入NFC。该功能将用于获取有关博物馆展品的更多信息或执行库存管理。

Chrome 81添加了WebXR Hit Test API。该API允许用户将虚拟对象放置到现实世界的相机视图中。新的API既捕获了命中测试的位置,又捕获了检测到的点的方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