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在其音频设备类别中添加了另一种产品

2020-04-15 10:27: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Honor在其音频设备类别中添加了另一种产品。今天,它推出了一种新的真正的无线耳塞,称为Magic Earbuds。Magic Earbuds旨在与Apple的AirPods和三星的Galaxy Buds等竞争。耳塞带有混合主动降噪技术。耳塞具有10毫米驱动器,可带来清晰清晰的声音。耳塞带有用于控制媒体的触敏控件。耳塞非常轻巧,重量仅为5.4克。

耳塞随附37mAh电池,单次充电可提供3.5小时的播放时间。使用充电盒时,播放时间将增加到13小时或12小时通话时间。充电盒可以在2小时内充电。打开充电盒后,耳塞将通过快速配对功能自动与兼容手机连接。对于连接性,Magic Earbuds支持蓝牙5。

Honor Magic Earbuds将于4月在欧洲和印度以129欧元(140美元)的价格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