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制造摩托罗拉Razr手机即将上市

2020-04-16 10:25: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摩托罗拉于去年11月发布了其首款可折叠手机Motorola Razr(2019)。该手机原本应该在12月发布,但由于供不应求,摩托罗拉推迟了发布。现在看来,该手机已准备就绪,可以商用。

联想中国区移动部门总经理在中国社交网站微博上分享了新Razr零售包装盒的图像。零售包装盒的生产日期为2020年1月9日,并带有“印度制造”标签。该盒子采用三角形棱柱形设计,所有侧面均为黑色。

这款手机还将在印度市场推出,但目前尚无法提供价格和可用性的详细信息。摩托罗拉印度公司已经在其网站上建立了注册页面,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在该页面上注册以获取更新。

回想一下,摩托罗拉Razr(2019)是一款双显示器。主显示屏配备6.2英寸柔性OLED HD +(876×2142像素)屏幕,纵横比为21:9。它可以完全对折。还有一个2.7英寸的辅助显示屏,分辨率为(600×800像素)。辅助显示屏用于检查快速通知,控制音乐,接听电话,回复消息或自拍照。Moto Razr在底部还包括一个指纹传感器。

在折叠状态下,消费者可以访问第二个2.7英寸(600×800像素)“快速查看显示”,该屏幕可用于拍照,查看通知,控制音乐播放等。

Razr(2019)在快速查看显示屏上包装了一个16像素像素的传感器,该传感器具有f / 1.7的光圈。在折叠状态下,它将用于拍照。用户展开手机后,这16兆像素变成了后置摄像头。该电话的主显示屏还包括一个5百万像素的摄像头。手机处于展开状态时,可用于拍照。

这款手机由八核高通Snapdragon 710 SoC驱动,并配有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该手机运行的是Android 9 Pie,配备2510mAh电池和15W快速充电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