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人类认证计划使设备设置更加简单

2020-04-24 10:37: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亚马逊的人类认证计划使设备设置更加简单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亚马逊的人类认证计划使设备设置更加简单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亚马逊宣布了一项名为“人类认证”的新计划。该程序的目的是使设置新的智能家居设备变得更加容易。该程序基于去年宣布的“无挫折设置”。

每款带有“人类认证”标志的设备均提供无挫败设置,从而减少了连接Alexa所需的步骤。设备需要通过十几项认证才能获得“人类认证”证书。客户可以在某些智能家居设备品牌上找到“人类认证”徽章,这些品牌包括亚马逊,飞利浦Hue,汉密尔顿海滩,TP-Link的Kasa Smart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