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准备直接在印度市场上销售其产品

2020-04-27 10:33: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公司准备直接在印度市场上销售其产品。此举是在印度政府放宽对外国公司的规定之后进行的。作为新批准的提案的一部分,政府表示,将允许单品牌零售公司在实体市场建立实体店之前开设在线商店。现在,公司也不需要从本地采购30%的生产零件。

中国。此前,政府强迫外国公司在当地使用30%的制造材料。该规则对于电子品牌而言是成问题的,因为其大部分设备和组件均来自该品牌。

在线商店将在3-5个月内准备就绪。此外,苹果还将在未来12-18个月内在孟买开设首家零售店。目前,苹果在25个国家/地区设有零售店,并在其网上商店中经营。

目前,Apple通过合作的第三方在线和离线零售商在印度销售其产品,包括Chroma Amazon India,Flipkart和Paytm Mal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