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州的初创公司AutoX即将开始测试自动杂货配送

2020-05-20 10:03: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an Jose初创公司已准备在公共街道上推出其首批无人驾驶汽车。自动驾驶汽车将运送新鲜农产品而不是人员。自动驾驶技术开发商AutoX正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启动杂货配送试点。

飞行员还将测试移动商店的概念,该商店的货架上有预选的健康食品,可通过到达时打开的窗户进入。

用户可以下载AutoX应用程序,然后浏览并订购各种新鲜水果和蔬菜。在整个无人驾驶旅程中,订单是在车辆内部温度受控的环境中交付的,因此易腐烂品保持新鲜。

Auto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肖剑雄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无人驾驶汽车的道路上推出硅谷中心的首个自动杂货配送和移动商店服务。”人工智能实验室,是3D计算机视觉和机器人技术研究领域的先驱。

“这是我们使自治民主化的使命的第一步,也证明了我们领先的AI及其所有潜在功能。我们相信无人驾驶汽车技术将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

他于2016年创立了AutoX,并于2017年获准在加利福尼亚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杂货配送试点项目是他计划对该技术进行处理的第一个迹象,他称之为“自治的民主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