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向印度数字保险初创公司Acko投资1200万美元

2020-05-22 10:22: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领投了Acko Technologies的1200万美元(81.27千万卢比)融资。它拥有在线普通保险提供商Acko General Insurance,私人股本公司ChrysCap的创始人Ashish Dhawan也加入了董事会。

“我们将加强技术。Acko首席执行官Varun Dua表示:“在全国范围内,无论是在运营上还是在技术方面,都需要花费大量精力来建立声望……另一件事是扩大我们的营销力度和整个业务。” 据杜阿(Dua)称,新资金可能会延续约两年的时间,该公司预计将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进入市场。

亚马逊印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国家经理Amit Agarwal表示:“ Acko是一家年轻而灵活的初创公司,它将技术和数据主导型创新带入了保险业,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保险体验。” “我们很高兴支持由传教士创始人和管理团队领导的专注于使用技术来增强客户体验的公司。”

Acko由保险比较网站Coverfox的联合创始人之一Varun Dua于2016年底创立。通过与Acko的合作,Dua借助纯数字业务向保险业迈出了更深一步,该业务旨在通过利用印度互联网访问量的增长来扩大覆盖范围并开发更多相关产品,从而扰乱印度这一价值100亿美元的行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