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印度推出lite android网络浏览器应用程序

2020-05-25 10:06: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亚马逊为新兴市场推出了一个Android网络浏览器应用程序,该市场对移动数据和高速连接的访问​​受到更多限制。该浏览器在Google Play上具有相当通用的名称:“ Internet:快速,精简和私有”,并承诺“比竞争对手更轻”。

目前只有印度用户可以使用,运行Android 5.0或更高版本的设备支持该功能。

与大多数“精简版”应用程序一样,新浏览器是一个很小的下载文件,大小不到2 MB。

浏览器的Google Play描述还指出它是“私有的”,因为它不像其他浏览器那样要求额外的权限或收集私有数据。这似乎表明它打算与其他阻止网站跟踪器的私人移动浏览器(例如Firefox)竞争。

该浏览器还支持“私人”标签,因此您可以浏览而不保存对历史的访问,以及其他功能,例如标签预览,自动全屏模式和集成的新闻阅读器。

实际上,新闻阅读体验是另一个明显的迹象,表明该浏览器仅适用于印度用户。该应用程序的说明指出,浏览器主页旨在让您了解最新新闻,板球和来自顶级来源的娱乐信息。是的,板球–印度最受欢迎的运动。

最后,Google Play上的“反馈”电子邮件指向亚马逊印度,这表明该电子邮件是由该团队构建的。

亚马逊并不是第一个为印度等新兴市场开发轻量级移动应用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