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推出用于预算键盘的新型中提琴机械开关

2020-05-28 09:40: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今,大多数机械开关都是以Cherry的MX样式的开关为模型的,包括Gateron,Kailh和精品制造商(如Zeal PC)等公司的开关。但是,与其他一些选择相比,Cherry自己的MX开关的价格可能非常昂贵,这可能就是该公司以Viola开关的形式引入新的以价值为导向的选择的原因。它应该可以帮助键盘制造商制造更便宜的机械键盘,同时仍然保持与熟悉的十字键的第三方键帽的兼容性。

这是一种全新的免焊开关设计,具有V形触点系统,该系统也具有自清洁功能。开关壳体还由塑料聚合物制成,其紧密公差小于0.01m。根据Cherry的说法,这种精确度有助于更好地引导开关的滑块,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开关的摆动。在其他地方,它利用了一个POM插槽,可以提供更流畅的按键。

此外,Viola使用透明塑料,因此与SMD LED兼容,这将有助于制造商制造具有RGB背光的便宜游戏键盘。

中提琴开关似乎具有渐进的力曲线,尽管更准确地说,它是两阶段设计,而不是逐渐增加所需的力。用Cherry的话来说,2mm的预行程需要45g的驱动力。之后,在行程为4mm的行程结束时,驱动力上升至75g。Cherry将这个特征描述为“ CrossLinear”,我很期待在实际的键盘上看到这些。

不过,目前只有一种开关类型,因此您不会像Cherry的MX开关那样获得不同的色香味。

Cherry还强调说,Viola开关仍在其德国工厂制造,并进行了所有常规的质量检查,以确保可靠性和精度。该公司表示,它认为这将成为橡胶圆顶开关的杀手,我当然希望这是事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