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A系列在印度和中国市场上都表现不错

2020-05-07 10:38: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Mi A系列在印度和中国市场上都表现不错。对于小米来说,这是一笔可观的收入。主要原因是Mi A系列手机提供了可观的Android体验,从而可以更快地进行软件更新。

现在谣传小米可能会在下半年推出Mi A3和Mi A3 Lite。小米Mi A3是去年推出的Mi A2的继承者。如果我们相信一些谣言,那么这两款手机都可以由Snapdragon 700系列提供动力。

该猜测来自XDA开发人员总编辑Mishaal Rahman的推文。Mishaal建议,根据提供给他的源代码,可能正在开发三款新的代号为“ Bamboo_sprout”,“ Cosmos_sprout”和“ Pyxis”的小米智能手机,并将由Snapdragon 700系列SoC提供支持。前几代Mi A系列设备都带有“ Sprout”命名系统,这表明这些新手机可能是Mi A3系列。

预计Mi A3 Lite将在其引擎盖下运行较旧的Snapdragon 710芯片组。另一方面,Mi A3和Mi 7X可能由更新的Snapdragon 712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设备的其他规格包括超广角相机,256GB的存储空间,Android 9.0 Pi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