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正在为其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套件推出一些新功能

2020-05-11 10:31: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dobe正在为其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套件推出一些新功能。Mac和Windows均可在Adobe Camera RAW,Lightroom Classic CC和Lightroom CC中使用这些新功能。今天的头条新闻是具有Sensei驱动的增强功能和工作流程改进的Lightroom CC桌面和移动应用程序。

“新的增强细节算法​​使您可以将基于Bayer和X-Trans的照片的分辨率提高多达30%,” Adob​​e说。“在照片上应用增强细节可以极大地改善精细细节渲染,改善精细色彩的再现,并解决某些客户使用基于Fujifilm X-Trans的相机报告的问题。”

增强细节功能在iOS上不可用。

Adobe的Lightroom桌面应用程序也已使用新的HDR,Pano和HDR Pano合并工具进行了更新。用户现在还可以访问直方图裁剪指示器和目标调整工具,以精确控制颜色和色调。

Lightroom CC还从Classic中获得了两项新功能:目标调整工具,可用于调整照片的特定色块的颜色和曝光度等属性,以及指示“剪裁”的指示器-完全被冲洗掉的照片区域白色或黑色。裁剪表示您可能正在丢失想要保留的详细信息。最后,Adobe在其Lightroom iOS应用中添加了照片共享功能,并修复了Android和ChromeOS版本中的错误,“为即将推出的新功能铺平了道路。

Lightroom CC适用于iOS App Store中的iPhone和iPad,以及通过Creative Cloud订阅适用于macO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