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的新型固态硬盘相结合 可提供高存储容量

2020-05-15 11:25: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光刚刚宣布了两个新的SSD解决方案。一个提供行业领先的2TB存储容量,另一个提供性能和价值。

今天推出的两种SSD均基于Micron的96层3D NAND技术,并具有增强的客户端安全功能和保护数据的功能,并支持TCG Opal 2.0和TCG Pyrite 2.0。

但是,一个使用TLC闪存,另一个使用QLC闪存。Micron以前的M.2外形SSD是Micron 2200,它也是具有NVMe支持的QLC SSD。

美光2300 SSD建立在TLC NAND之上,专为要求高性能和M.2尺寸的应用而设计。它可以实现最高3.3GB / s的顺序读取和最高2.7GB / s的顺序写入,并具有256GB,512GB,1TB和2TB容量。

美光表示,他们的2210 QLC NVMe SSD弥补了HDD低成本与SSD的性能,可靠性,低功耗和安全性之间的鸿沟。它可以实现高达2.2GB / s的顺序读取和高达1.8GB / s的顺序写入,并支持512GB,1TB和2TB的容量。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许多SSD ,可用作外部存储或内部使用。

目前尚无价格和可用性,因此我们将在更新此页面后对其进行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