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入式智能扬声器亚马逊Amazon Echo Flex在印度推出 价格为卢比

2020-06-08 10:12: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亚马逊通过新的Amazon Echo Flex扩展了其Echo系列。以非常便宜的卢比价格推出。2,999,该公司还捆绑了一些有吸引力的报价。让我们来看看。

Amazon Echo Flex功能

Echo Flex基本上是一种插入式智能扬声器,可直接插入标准电源插座。它带有内置的USB端口,可为手机或配件充电。正如预期的那样,它内置了Alexa,这意味着您可以执行Echo设备支持的所有语音操作。这包括控制房屋中的所有智能设备,询问Alexa您的查询等等。

额外的USB端口还意味着您可以使用同一插座添加可选配件,例如Smart Night Light或Motion Sensor。除此之外,该端口还提供7.5W充电支持,可轻松为设备充电。如果您想将扬声器连接到另一台设备以播放高保真音频,则还有一个3.5毫米端口。

亚马逊Echo Flex已在印度推出,价格仅为卢比。2999。在有限的时间内,该公司还将提供价值2099卢比的Wipro 9W智能LED灯泡,而无需购买任何Echo Flex额外费用。您可以在Amazon.in上在线购买Echo Flex。此外,敬请关注Phone先生,了解技术界的所有嗡嗡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