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已决定立即将刚刚推出的Mi Band 5健身追踪器的计划告知其全球粉丝

2020-06-12 10:35: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已决定立即将刚刚推出的Mi Band 5健身追踪器的计划告知其全球粉丝。看来国外市场将在7月某个时候开始收到手镯,该手镯已在全球市场上重命名为“ Mi Smart Band 5”。在Mi Band 5的名称中添加“智能”一词是区分中文版本和全球版本的一种简单方法,并且强调了健身追踪器的智能功能,用于其他营销目的。

毫不奇怪,小米Mi Band 5的拆箱视频和动手视频已经开始上传到YouTube。拆箱视频中的一个突出显示了健身追踪器的绝佳磁力充电实用程序,与智能手机配对后,用户可通过滚动浏览小米可穿戴设备为购买者提供的众多功能来适应自己的步伐。

小米手环 5(见下文)的动手视频通常显示相同的细节,还突出显示了设备的心率监测能力,睡眠跟踪器和PAI(个人活动智能)计算器,可确保用户保持健康活跃。带有或不带有NFC的Mi Band 5现已在中国推出,而价格无疑更高的小米Mi Smart Band 5将于7月在全球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