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Elite 85h蓝牙无线耳机在印度推出 售价为28,999卢比

2020-06-16 10:39: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在新德里举行的一次活动中,Jabra在印度推出了其最新的高级耳机。Jabra Elite 85h最初于今年1月在CES 2019上亮相,是该公司的新型主动降噪耳机。Elite 85h在印度的价格为28,999卢比。让我们在下面讨论它的功能。

Jabra Elite 85h功能:新型ANC King?

丹麦音频设备制造商已宣布进入印度ANC耳机领域。在国内拥有Elite 85h蓝牙无线耳机。作为其在该国最昂贵的耳机产品,它与Bose和Sony的ANC产品并驾齐驱。

Elite 85h在使用主动降噪功能的同时具有惊人的36小时连续续航时间。关闭ANC时长达41小时。您想知道Elite 85h的待机时间吗?好吧,它具有1年的待机时间,正如Jabra国家/地区营销经理Amitesh Punhani所说。

此外,它们还具有IP52等级,这意味着它们既防尘又防水。该公司对灰尘和水享有长达两年的保修。这些40毫米驱动器使耳机总共可以配备8个麦克风,其中四个专用于通话,两个用于消除噪音,两个情况下都使用两个混合麦克风。这是Elite 85h的亮点之一,据称它既适合通话又适合音乐,而不仅仅是两者之一。

有一些有趣的功能,例如SmartSound,Smart ANC,触摸式语音助手访问和Jabra sound +应用程序,可根据需要利用这些功能。智能声音声称可以根据您的周围环境调节音频,而智能ANC则可以阻止有害的背景噪音。此外,Jabra的Sound +应用程序将为您提供控制Elite 85h的所有功能的功能。

Jabra Elite 85h价格和可用性

这些来自Jabra房屋的新型ANC耳机的价格低于30,000卢比,有黑色,金色米色和海军蓝三种颜色。它们将通过亚马逊,Croma和Jabra授权的经销商在印度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