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5310明天发布 使功能手机与众不同的关键因素

2020-06-16 10:39: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诺基亚5310是流行的Xpress Music手机的2020版本,将于明天在印度推出。新款诺基亚5310功能手机于今年3月首次亮相。

诺基亚5310的价格和销售细节将在明天宣布。诺基亚定期发布功能手机,并且产品组合中有很多。但是诺基亚与此同时又在怀旧了。因此,这是使诺基亚5310脱颖而出的关键要素。

HMD Global一直在发布标志性的诺基亚手机的更新版本。我们已经看过诺基亚3310,诺基亚8110香蕉手机,甚至诺基亚2720翻盖手机。这次是XpressMusic手机的卷土重来,该手机早在2007年就推出了。XpressMusic手机以音乐为中心的功能而闻名,其侧面还设计了独特的音乐播放按钮。

新皮老魂

新的诺基亚5310外观与2007年版本略有不同。它没有那种真正脱颖而出的音乐按钮。但是该公司保留了2020年诺基亚5310上的音乐键按钮。它的外壳略厚一些,具有白色加红色,黑色加红色的颜色组合。

音乐特色

除了专用的音乐按钮外,诺基亚5310还配备了双前置扬声器。内置MP3播放器和FM收音机。它还支持最大32GB的可扩展存储和3.5mm耳机插孔。

互联网浏览,Facebook等

诺基亚5310还配备了互联网浏览器并支持Facebook应用程序。它还具有内置的视频播放器。但是,该功能手机不支持WhatsApp,后者在其同级手机(如诺基亚2720和诺基亚8110)上可以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