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S5e是三星迄今为止最薄的平板电脑

2020-06-17 11:04: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Galaxy Unpacked活动举行前几天,三星就将Galaxy Tab S5e换下了包装。

Galaxy Tab S5e的厚度仅为5.5mm,是三星迄今为止最薄的平板电脑。尽管具有超薄外形,Galaxy Tab S5e仍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例如具有16:10长宽比的10.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2,560 x 1600像素),7,040mAh电池以及通过AKG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支持。

其他规格包括Bixby 2.0,Qualcomm Snapdragon 670,嵌入电源按钮的指纹传感器,4GB或8GB RAM,64GB / 128GB内部存储以及支持高达512GB的microSD,13MP后置摄像头,8MP前置摄像头,USB 3.1 Type- C和Android 9.0。

从第二季度开始,Galaxy Tab S5e将在包括美国,德国和其他国家在内的特定市场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